喜欢二十四度
喜欢胡思乱想
喜欢胡乱拍着
喜欢生活记录
喜欢志同道合
不喜欢的我不说

谢谢302

谢谢❤️

粉丝302
不知不觉,我的账号里已经有这么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了
我自己也想不清原因
毕竟我这人话说不清 事记不牢 拍的东西越来越糟 也快忘记怎么样画一幅好的画了

302

302是小时候经常乘坐的公共汽车的号码
302也是我对这世间所有美好的最初集合
小时候
司机师傅会看你没吃早餐 把自己的巧克力牛奶给你喝
一些老人家会因为你长得讨喜可爱而和你同坐一个座位
你不舒服在车上感到难受的时候,会有乘客把自己刚买的香蕉给你吃 还会很关心的问你有没有好一点
所以我从小就活的很理想
我很少抱怨 很少埋怨 很少记恨 很少妒忌
即使真的被深深的伤害过
即使曾经也想问问为什么
但我都选择性的忘记或放下
因为我希望
我走的那条路上不被灰色覆盖
而是带着所有的美好
去寻找更多的美好

志同道合的302个伙伴们
一起加油吧







评论(7)
热度(32)

© 木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