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二十四度
喜欢胡思乱想
喜欢胡乱拍着
喜欢生活记录
喜欢志同道合
不喜欢的我不说

一个人的时候很喜欢从地铁站走回家

往往四五站的路程

我却会走上一两个小时

 因为少了他人的牵绊

我总会这看看 那看看

路过书店就会进去看看书

书店边上是一家甜品店 

如果手头宽裕 我就会去吃些甜品虚度自己看似漫长时光


有的时候也会记录下一些人

比如漫天灰尘里的清洁工

飞驰车流间的交警

玩沙子的可爱女孩

还有一些很我一样从车站走回家的人

所以往往两个小时的时间里让我收获的不只是手机里的公里数

还有着一段段的故事


评论
热度(9)

© 木白 | Powered by LOFTER